close
前一陣子在部落格提到我想申請研發替代役的事,
第一輪的資料寄過去後,經過一個禮拜,結局終於在今天出爐了。
結果,我被刷下來了。
可能是我的能不足,或是不符合他們的要求吧,
另外也可能是我應繳的電子檔他們沒有收到,誤以為我沒完成報名手續。
總之,落選也是事實,當初也只是把它當作是一種嘗試與選擇。
不過,看到網頁上沒有自己的名字,其實心裡還是稍微受到一點影響,
因為我對我自己的書面還滿有自信的,
看來以後對自己不能太有自信,
根據我過去的經驗,往往結果都是在自己的預料之外的。
可能結果與當初預期落差太大,所以才會受到一些影響吧!

也因為這樣,接下來一個多禮拜要來好好準備預官考試的東西了!
因為之前考過,所以覺得預官預士還滿好考的。
也因為這件事落敗,讓我多了一年的時間可以好好充實自己。
希望過去想學的東西可以趁這一年的時間好好補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