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這篇很早以前就該寫了。要不是最近在 Facebook 上傳這趟旅行的照片,我可能也沒有動力在 Yahoo! 部落格寫這趟旅程的回憶吧。這趟旅程是我大二升大三那年暑假去的。當時距國中的新加坡行也有六年的間隔,一聽到出國的目的地在北美的加拿大,久沒搭飛機,其實心理也是很恐懼的。

會去加拿大的原因,主要是鄰居陳媽媽要和她媽媽去加拿大溫哥華探親順便觀光,當時想說都是認識的人,一起出去玩也可以相互照顧,因此這趟旅程就和我家那隻大肥貓(我姊)一起去。雖然很高興,但飛機的航程還真不是普通的久,印象中是坐11個小時。不過由於時差的關係,往東飛感覺自己賺到好幾個小時的時間,畢竟當地夏季慢台灣15個小時。

由於第一次去高緯度的國家,因此剛到當地時,實在是對當地的情景非常好奇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晚上十點太陽還高掛在天空,似乎到晚上十一點天才黑。而太陽下山沒多久,早上四點太陽又高掛在天空,難怪一堆人剛到當地就喊失眠。

接下來幾天我將會以「回憶」的角度記錄當時的旅程記錄。我要是不趕緊做記錄,過不久我可能就忘了當時旅行的氛圍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