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,要當兵了!
昨天才剛辦完學校的離校手續,順利拿到畢業證書,
今天起,就要入伍從軍去了!

同學都認為我是最趕的一位。
大家論文口試完後,沒有人像我一樣在兩天時間內修改論文。
有些人問我:你這麼趕,都不用一段時間調整心情及心態?
其實,這種事早當晚當都是要當,
當我知道 7/28 要入營新訓(因為颱風,延到今天),我老早就有心理準備了。
所以,現在是盡量讓自己保持平常心。

這一個月不知道是什麼生活?
其實是有點惶恐啦~
不過當過兵的人都說OK, OK 的,
應該是沒什麼吧!
反正這一年,都隨便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