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文:
在後校第三週了,再兩週,我們就要離開這裡。這禮拜大家一致的感想是:過得真快呀!我也這麼覺得。雖然收假那天風大雨大的趕去坐車而不太高興,但這週過得還算充實。

3000 公尺跑完了,成績在 15 分內,大出自己意料之外。在中坑新訓時跑 16 分45,且近一個月沒長跑,居然能跑出這種成績,真的很意外。

總之,這週大致可算個 happy week,希望週末假期也能很順利平安的過。

評論:
也希望你能快樂放假,平安收假 (POA, 09191900)


(POA 的評論還真是官腔呀。話說當時連續兩週都有颱風,且這次的放假是真的有放到颱風假,延後一天收假真的感覺超妙的。說到 3000 公尺,這次我跑 14m44s,真的很意外。我記得跑完時聽到有人說:,「我就一直跟著學藝跑,沒想到他一直跑都沒停…」,真對不起呀!另外,在後校說到體育課,就讓我想到華視好幾次跑去後校拍莒光園地,有一次還特地拍到目前連個影都沒看到的宣傳短片,內容主要是拍我們單槓拉不上去的畫面,及拉上去的畫面…希望這輩子都不要看到成果,囧rz......丟臉死了…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