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邁向 2010 年了,趕在 1 月 1 日跟別人寫差不多的東西,太過於免俗了。
不過,這幾天也有些活動,還是紀錄一下好了。

昨天上午補 2009 年的眠到中午,
便和爸媽回埔里,吃了快半年沒吃到的羹麵。
雖然那攤羹麵也沒說很特別,但就是有種兒時的味道。
吃完,還是很滿足。
接著,前往伯父家坐坐。
這時小秉鈞也回去埔里,大家都聚在三伯家。
小秉鈞很少到三伯家,在他印象中,叔叔跟姑姑就只有我跟我姊。
在那看到那麼多伯父、叔叔、阿姨,還有嬸婆,他可能也很疑惑吧。
不過秉鈞長大了,已經很會表達「要」與「不要」,
遇到比較生面孔的人要抱他,可是會拼命的撥開…真不給人面子啊!
(不過看到我媽,馬上就爬過去了…果然他還是最愛我媽)

晚上,不免俗來個家族聚會。
六點多吃到九點多,真是恐怖啊!
而秉鈞則是愛睏又硬ㄍㄧㄥ,ㄍㄧㄥ到最後誰抱都無所謂了,
回去可得好好補個眠!(小孩子真好,想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)

至於今天呢,下午和好久不見的軍中小弟弟們聚餐。
(有胖胖彥期、儷儷、小孩子晧庭)
睽違半年,大家還是沒什麼變啊。
比較讓我驚訝的是,本孝班也有來!
打從在豐原火車站撥交那天,便與本孝班建立了緣分。
他不僅當時載我們到部隊,到了部隊,也跟我同個處室。
幹人事或部隊中的鳥事情,他都能感同身受。
他不像其他士官,仗著自己階級比別人高,就什麼事都推給下面的人作。
當我退伍時,又是他輪值星,
在軍中的日子裡,跟他的緣分真的是的有始有終啊!
雖然他離開了那個鬼地方,但他可是樂得很呢!
直說:「真慶幸離開那個地方,我一點也不想吸裡面的空氣!」
我們說了也就算了,不過從他們口中親耳聽到,真的好有趣。

不過說來愧疚…
在豐原火車站等宣堡時,因為那時對軍階的徽章不清楚,
我一直把本孝班當成「4K152」…
真是抱歉啊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