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老媽和大肥貓去禮服店挑選大肥貓 4/18 婚宴當天要穿的禮服和婚紗。
除了她們倆,還有當天的兩位小花童和伴娘也到了。
婚紗果然是女生們的夢幻逸品,據說連小花童也看得目不轉睛,
不管馬特叔叔怎麼利誘,她就是想待在那邊看大肥貓阿姨穿婚紗。
至於肥貓的婚紗挑選過程,馬特基於西方人的禁忌,當然是避開了。

除了女生們的禮服要挑,當天我跟我老爸免不了要穿西裝了。
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,西裝對我們來說真的是穿不太到,
我或許還有可能穿得到,但對我老爸來說,
可能就只有4/18那天穿得到吧,因此我們本來打算就用租的。
今天,則是到禮服店試穿當天的禮服西裝。
試穿之後發現,男生穿起西裝,真的帥氣許多。

我的話就算了,今天最有趣的,莫過於老爸的西裝了。
因為身材因素,老爸的西裝還滿難挑的,
加上我們從沒看過老爸穿起那麼正式的西裝,
當老爸從更衣室走出來時,眾人真的是笑翻了。
重點是:老媽的毒舌評論,真的是句句經典!
連跟我們那麼熟的陳媽媽也邊憋笑邊叫我們不要一直笑他(怕我老爸會不好意思)
而老爸換第二件西裝時,老媽的又出現了:
穿這樣好像藏著日本武士刀一樣,隨時要抽出來切腹
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這時我真的是不行了~爆笑!
話說,當時的馬特狀況外,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………
真是爆笑的午後時光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