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老媽去澄清作抽血檢查
好久沒抽血,距離上次的抽血,已經是一年半前在中坑當菜兵的健檢。
當時果然是國防部的兩光醫官,連抽個血都不太會,
好好的左右兩支手,硬生生地被紮了四、五個針頭。
其實也不能怪他們啦,明明是我手上的血管真的不好找
但我這輩子還頭一次在短短的時間內連續紮那麼多針頭。

這次是到大醫院,護士小姐的技術一定比國防部的兩光醫官好。
這時想說左手平常比較閒,「那就給她抽左手吧」
而我看護士小姐在我手上俐落的彈了幾下就擦了酒精,
心想護士小姐平常有經過專業的訓練,果然跟之前的兩光醫官不一樣,
一下子就找目標,這次應該穩了

當針頭插了進去後,過了好久,「咦? 怎麼抽那麼久」
這時老媽走過來說,「抽不到喔?」
而一旁的護士小姐則拼命地跟我道歉,
而我,只好認命的伸右手。
畢竟…我已經花了580在這上面了,一定要抽到才行。

這次很順利的,一下子就抽到血了。
離開抽血站後,老媽則是開始碎碎念說白天跟晚上的護士都不太會抽血之類的
而我則開始感到暈眩與無力感。
原來吃完洋芋片嘴中的味道、加上口渴、暈眩、冒冷汗的感覺就是這樣呀!
(我再也不敢吃洋芋片了)
在醫院靜靜地坐了幾分鐘後就恢復正常了。
老媽這時說:「抽個血都會暈眩,那你怎麼捐血?」
而我很快地回她:「所以我沒捐過血呀」
不過老媽還是很擔心,回家路程他搶著機車說要載我回去
其實,她是怕我會騎到犁田牽拖到她……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