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一大早就被黑人曼的電話給叫醒。我忘了她當時問我什麼問題(好像是昨天幾點到台中之類的),之後也不忘跟我要我們在台東的照片,接著突然冷不防的問我:「他們等下到台中,下午要不要去新社?」

「啊?還要續攤啊?我OK啊!」

就這樣,那天下午一點多,開車到火車站接黑人後,我們先到黑人家。黑人放好她的行李後,我們先到她學長台中的租屋處與他們會合。黑人的計畫是這樣的:下午隨便去個地方晃晃,晚上再帶她學長的同學去香蕉新樂園吃飯(這才是主要目的吧)。當時我想:那乾脆問小岳,看他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飯。

電話一打,原來她在睡覺啊~我問他要不要跟我們去新社,她居然出乎預料的答應了(咦?她不是說要上班嗎?厚~翹班嗎?)電話掛了後我心想:「新社有什麼好玩?那裡不是一片香菇園嗎?乾脆去豐原騎車吧!反正我也沒去過…」我一開口,黑人也這麼覺得。就這樣,我們的目標一下子從新社變成豐原。幸好我們最後才臨時決定要去豐原騎車,不然小岳一定會斷然否決的(也就因為這樣,小岳聽到我們要去豐原臉都綠了)

那幾天幾乎每天下午都會下雨,豐原的上空也是,往東勢方向的天空有天陰陰黑黑的。自行車店的妹妹建議我們往后里方向騎天氣會比較好。經過台東三天的相處,我大概知道他們一定會瘋狂拍照玩整人遊戲。在這說的整人遊戲也就是:在連拍三張照片的同時,有一個人一定會被其他人遮臉或是拉臉。果然不出所料,小岳跟葉恩婷玩得真起勁。

后豐自行車道路線風景還不錯,路面也滿平整的,不過似乎短了點,一下子就到后里馬場了。路程雖點,但坡度落差還滿大的。比誰體力好是一定的。下次,我一定要騎東勢段。



△後面的灌溉溝渠落差所形成的瀑布還滿壯觀的…


△花崗大橋上合照。後面的仁兄還真辛苦,一定等我們很久吧!


△本來小岳他們是要整我的……前面黑人的表情真好笑~


△這隧道還真不是普通的長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