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順利的話,今年下半年我就要入伍了。
今年國防部推出研發替代役(我都稱是國防役的變種),
也就是當兵期間就像是在上班一樣,可以免於浪費一年的人生。


我本來就沒有考慮過研發替代役,
想說考個預官,在軍中安安穩穩待個一年就好了。
趁這一年期間,還可以找找機會自己進修一番。
但我現在想法變了,我想嘗試一下研發替代役。


會這麼轉變,最主要是老爸前幾天說他們公司(中華電信)有在徵,
薪水不錯(快五萬)又穩定,問我意下如何?
我一聽到這消息,剛開始有點排斥,
畢竟要應徵,還要為了報名繳一堆文件,
不過經過這幾天的考慮,且衝著薪水近五萬的份上,心裡確實有點癢癢的。


這份工作一點也不輕鬆,好像還滿操的,
不過不管有沒有被選上,因為老爸是員工,眷屬還有5%加分的優勢,
我想,既然自己有天生上的優勢,不管如何,不如嘗試看看?



※大肥貓會來看我的部落格,看來有些事不能亂寫…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